IMG_0434.jpg
西滴~雖然演唱會都結束快一個月了
(然後本番十週年演唱會今天晚上在韓國即將舉辦)
((我很窮又很忙沒辦法像很有錢的日飯可以包團追到韓國去))
畢竟難得遇到BIGBANG成軍十週年也是要來寫個演唱會心得文紀念&慶祝一下的啊!
大家不要一看到我的標題就覺得我在為自己說話,我真的沒有。
因為在會場裡面還有更多媽媽阿姨甚至阿嬤!都頂著35度的豔陽天跟著一群少年仔排著三四公里的隊伍,排了至少三個多小時去買週邊。
(我也是裡面的一份子)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一眨眼愉快的東北賞櫻行程好像又快過一個月了,時間飛逝的有點太驚人,在這個月裡原本黑了的頭髮又白了回來(?
總之我拖了好久好久好~~~~~久的東北遊記終於要開始寫了啊
如果不是記憶卡事件我可能可以更早寫。
(少來明明很愛拖稿我想很多人應該看完以後很想這樣吐槽我,挖耳朵ing)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第三天行程開始之前我要補充一下第二天的漏網鏡頭XD本周好累。週末加班整天都快累死了。但想到遊記還沒寫完只好乖乖回來電腦前繼續努力。
話說我們第二天從三清洞走回飯店的路上,剛剛經過安國站沒多久,就遇到了那天在飛機上坐隔壁問我:大家都有念高中啊!的兩位仁兄。XD 一開始我還在東看西看路邊的風景,突然前面好像有人在叫我,才發現竟然這麼巧又遇到了隔壁坐位的兩個男生。原來是他們在找一間吃年糕鍋的店,結果好像找不到,有點迷路了。結果我們的活體GPS孟君學姐一看就說:你們走到反方向了啊,應該是車站出來走哪邊哪邊。兩個人還半信半疑的想說真的嗎,還在那邊研究了半天,不過最終還是相信孟君學姐的話往回走了。等他們走遠了之後,我們默默的想說:竟然有男生這麼不會看地圖啊~~~
第二天晚上在南山塔人擠人完之後回飯店,回房間前決定到便利商店看看有沒有甚麼晚上可以拿來嗑牙的。第一個就先往飲料櫃一看,竟然:
 
這怎麼會是空的!?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576-1024
好久沒有過著這種被人家催稿的生活XD 還好今天早下課,趁我還有精神趕快來交作業啦! 然後應觀眾要求我把字體放大了,大家看起來應該也不用那麼吃力了。XD
Day2  Center Mark Hotel→(步行)光化門→(步行)土俗村蔘雞湯→(步行)三清洞→(步行)北村韓屋村→(回飯店卸貨&休息)→(步行)明洞→(循環巴士)首爾南山塔→(循環巴士)明洞→(步行)Center Mark Hotel
都說No plan了,上述這排行程當然是當天或前天晚上才決定要怎麼走,甚至是當下才決定要怎麼走的。從第二天早上開始每天就過著睡到九點自然醒,十點悠哉出門的首爾旅遊生活。可惜我不會手繪地圖,不然就可以把我們的路線畫出來告訴大家,順便讓大家知道我們犯了一件多麼愚蠢的蠢事,還一直到最後一個晚上才發現。至於有多蠢那就等到第四天再來告訴大家。XD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寫遊記了。自從有了FB之後部落格就像是被我束之高閣一樣很久沒動他了。(反省中)
因為好久沒有出去這種玩五天(實際只有三天)的旅行,所以我洗心革面(?)的來好好寫作業了。
之前跟學姐大概從至少半年前就開始在討論今年的中秋節要去韓國玩,一直到六七月終於可以決定要來訂機票訂飯店了。畢竟這一定下去就是無法回頭,假請不得也是得請下去的狀況,不得不慎重啊~~但是六七月要訂中秋節的票好像又嫌晚了點,後來訂到19號的晚班機也是OK,就這樣訂這訂那的,等待九月的來到,準備出發啦!!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1047.JPG
鐵路環島大拖稿完結篇終於來了!! 每次的旅遊到了最後一天總是會讓人特別捨不得。只剩最後一天可以開心的玩,但是又忍不住想到隔天又要回到人世間,難免又是一陣憂鬱。但是最後一天該玩的還是得盡興的玩,本日行程是:台中-鹿港-台中-台北!!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去鹿港,所以去之前有稍微上網做了一下交通的功課。搭火車可以,但是好像有點小麻煩,搭公車似乎是最方便的方式。所以我們就決定搭中鹿巴士過去啦! 在尋找台中後火車站的中鹿巴士站牌時,順便尋找一下早餐。禮拜天的早餐店意外的難找,最後終於看到一台餐車,為了快速解決大家就決定在餐車買早餐啦。沒想到早餐餐車老闆意外的熱情,一直跟我們介紹下次去台中玩可以去住他們家,一直聊一直聊,還變了個小魔術給我們看。我好捧場的還幫他拍拍手。XD 但最後實在是因為在不走我們就要趕不上車了,趕緊想辦法結束老闆熱情的聊天,往站牌的方向直奔過去。
   喋喋不休超熱情的早餐餐車老闆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875-1024.jpg
  鐵路環島進入part 2. 這天從高雄出發一早就已經艷陽高照,依照預定的搭乘火車到二水站準備換集集線。在車上本來想說還有一兩個小時可以補眠,但不知道從哪一站開始我們前面坐了三位歐巴桑,高聲尖笑馬上把淺眠的我給叫醒。正覺得一股起床氣的時候,前面又坐了一群年輕人不知道要去哪裡,然後竟然就跟後面的阿姨們聊了起來。還很嘴甜的叫她們「姊姊」。馬上大家也是水果零食的就好像遠足的餐會開始一樣。心裡默默OS: .....................(OS內容請自行想像)
抵達二水,天氣依然非常好。因為距離集集線的火車抵達還有半個小時,我們就決定出去站外晃晃。二水站,整個是我超懷舊的回憶啊!!應該是15年前的事了吧XD 想我們在高中的時候因為地理老師在課堂上介紹集集,我們幾個同學就搭乘火車到集集一遊。所以當我人又站在二水站的時候突然一股熟悉又親切的感覺一湧而上。
 
在二水站的旁邊還有舊火車頭的陳列。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遊記整個大LAG。
其實這個環島之旅來的很突然, 完全是一股被炒作起來的後果。XD 而這篇遊記本來也沒打算要寫的, 反正照片放一放就交差了事了~結果沒想到今天看到一個香港人寫環島的遊記, 讓我覺得好羨慕啊~~所以我就很學人精的想說那我也來寫一下好了。去日本玩都寫了在台灣做這種創舉怎麼能不寫呢.....
基本上我自認沒體力騎車環島, 所以搭車就成了最佳的選擇啦! 大家開車的話又會累, 也不見得可以節省多少, 剛好台灣也有鐵路周遊卷這種東西, 算起來之後還蠻划算的, 本來三日卷一個人要NT1800, 但是四個人的話有套票, 一個人只要NT1050就可以!!而且台鐵的任何車種都可以搭, 有事先劃位的話也是可以舒服的享受座位。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712-1024.jpg
我的歷女之旅終於還是到了第四天,真不想回台灣啊~~~
早上還事先照預定的行程,前往天滿宮賞梅花去~~不過在同路線上會經過晴明神社,所以就下車參觀一下啦!反正前一天買的是京都巴士的兩日卷,當然是要好好多加利用的啊! 是說忘了放照片了。
 
這個比我第二天買的一日卷可以走的更遠,也可以搭京都巴士跟地鐵喔。雖然貴了一點,但是他也是有附很多地方的折價卷,可以搭的車也比較多,比如說我們要去天滿宮的梅苑,也可以拿這張地圖上的折價卷去打折喔!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1710-1024.jpg
有注意到我這天的標題換了嗎? 嘿嘿。因為這一天不是一個人旅行啊!到京都的第三天,孟君從東京來跟我會合囉~~整個是個大晴天啊!! 也還好把貴船神社的行程安排在今天,整個是個大LUCKY~
首先做了一段公車後轉搭叡山電鐵,設計的很特別的電車,有一排座位是面窗的喔!

本來還以為這樣的設計是因為窗外景色很漂亮,沒想到其實也還好XD 倒是經過不少住家跟學校。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615-1024.jpg
第一天浪費掉太多時間,所以第二天起個大早,追星去啦!!可是我追的不是偶像,而是一些已經作古的人們。
在京都旅遊一定要記得好好善用這個巴士券--一日卷JPY500。其實在京都市內觀光的話,感覺公車比電車來的方便的多,很多景點公車都有到。京都車站就好像是公車總站,許多線都是從這邊發車的。去公車站那邊買一日卷,他還會給你一張路線圖喔。非常照顧旅客的需求。

不過如果要去清水寺或金閣寺等這種有名的地方,就要有被塞在公車裡的心理準備啦。每次都看到往金閣寺和清水寺的站牌排了滿滿的人潮。不過我要去的地方還好就沒這麼熱門,一上車還有位子坐呢!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567-1024.jpg
終於等到啦~~我要到京都追星去了!!XD 
因為是一早的飛機,所以天都還沒亮就要去搭機廠客運的我也是有點小心酸,但想到可以去追星的心情就開始覺得很興奮。

抵達關西機場時很迅速的就出關了,甚至花不到半個小時。而對關西整個不熟的我之前有先查了機場可以直達京都的車:はるか号。雖然有小貴了一點但是可以省了我很多麻煩。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