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過著這種被人家催稿的生活XD 還好今天早下課,趁我還有精神趕快來交作業啦! 然後應觀眾要求我把字體放大了,大家看起來應該也不用那麼吃力了。XD Day2 Center Mark Hotel→(步行)光化門→(步行)土俗村蔘雞湯→(步行)三清洞→(步行)北村韓屋村→(回飯店卸貨&休息)→(步行)明洞→(循環巴士)首爾南山塔→(循環巴士)明洞→(步行)Center Mark Hotel
都說No plan了,上述這排行程當然是當天或前天晚上才決定要怎麼走,甚至是當下才決定要怎麼走的。從第二天早上開始每天就過著睡到九點自然醒,十點悠哉出門的首爾旅遊生活。可惜我不會手繪地圖,不然就可以把我們的路線畫出來告訴大家,順便讓大家知道我們犯了一件多麼愚蠢的蠢事,還一直到最後一個晚上才發現。至於有多蠢那就等到第四天再來告訴大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