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31.jpg
之前買的夾式耳環意外的廣受好評,所以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二彈啦!
上次是買比較簡單的貼耳型耳環,這次要來介紹一些比較花俏華麗的夾式耳環囉~
 
是滴~為了節省運費的貪小便宜心態,不知不覺就手滑下去買了好多副。
不過這家很可惜沒有出像之前我買的那種矽膠透明夾的耳環,
都是螺旋鎖夾或是耳夾式的耳環,
如果不喜歡這種夾式耳環的朋友就要再考慮一下囉!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發現我的朋友們很愛叫我寫心得。(有嗎?)  今天要來發揮每個禮拜都看食尚玩家講評食物口感的功力來寫這篇心得文。XD
會訂購這些Bagel是因為朋友最近開始了手工烘培,之前她還有做了馬芬蛋糕之類的但我都沒吃到....
做著做著bagel突然就出現了(?) ((sorry我交代得不清不楚))
然後我就買了(?)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2091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沒有打耳洞,所以看到大家戴那種單鑽的耳環都會覺得莫名的羨慕。
沒有耳洞的女孩兒們應該都知道以前戴夾式耳環難免都要有一個墜子,不然就是一個環,或是要戴痛死人的磁鐵(超級不建議)。
年輕的時候總是會想辦法去找一些夾式耳環來戴,叮叮咚咚的也OK可以接受,但總是會對那些戴單顆珍珠或鑽在耳垂上的女孩兒們投以羨慕的眼光.....
後來年紀大了,開始過著樸實(?)的生活,那些虛華的叮叮咚咚耳環全被我丟掉了。
反正長髮蓋著有沒有耳環其實也不太重要。
不過最近又剪了個神清氣爽的短髮,突然覺得耳環好像又重要了起來。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最近有甚麼好看的夾式耳環,沒想到讓我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去年開始因為一次激烈的後仰,開始了我漫長的治腰之路。
一開始是後背脊椎的地方好像有兩節擠壓在一起,一個往後仰的動作就會痛,所以我就變成了一個無法下腰的人T_T
所以一開始去看中醫,勤勞的去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脊椎好像有被治療好一點了,下腰不再那麼痛,雖然我本身筋骨還是硬梆梆就是了。
可是漸漸的痠痛往下移,移到了骨盆附近,好像是薦骨的地方會痛。
醫生有跟我說不能翹腳,所以我很努力地在去年就戒掉了翹腳這個習慣。
但是坐辦公室時間真的比較長久,一來循環會變很差,再來就是腰部承受的壓力也很大。
當坐姿不良的時候就更是害慘了腰。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空了很久,
也著實的宅了好一陣子,
腦袋已經有點空了。
今天看到朋友寄過來要翻譯的稿子,突然驚覺怎麼看起來那麼難,我翻的出來嗎?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人老了真的不要裝年輕。
這是我最近深深體會到的一句話。
自從上個禮拜泰國朋友來,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到了週末不知到要吃甚麼的時候,
我跟妹跟阿猴就會利用wii物占卜來決定今天要吃甚麼東西。
(窮極無聊的三人)
不這樣做的話,可能到餓昏在家還不知到要吃甚麼。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30 Sat 2009 02:05
  • 求籤


Carrie說後龍媽祖廟的籤很靈,
心中有許多無法理開的結的我,
今天中午就跟著她一起去媽祖廟請求媽祖的指示。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禮拜五上班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默默的去剪了頭髮。
男生就不用說了,但是在我們這組同時有兩個男生剪。
(該不會是一起去的吧)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大家來這裡看看吧。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準到讓我想起雞皮疙瘩。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一陣子在瀏覽網路新聞時,
看到有人投稿,
內容是王建民的「右腳不信任」症。
看到的時候有想到,自己好像也會不自覺的這樣。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篇只是在自言自語,可以不用看。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