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的朋友們很愛叫我寫心得。(有嗎?)  今天要來發揮每個禮拜都看食尚玩家講評食物口感的功力來寫這篇心得文。XD

會訂購這些Bagel是因為朋友最近開始了手工烘培,之前她還有做了馬芬蛋糕之類的但我都沒吃到....
做著做著bagel突然就出現了(?) ((sorry我交代得不清不楚))
然後我就買了(?)

老闆說因為抹醬要冷藏的關係,所以宅配會以低溫配送,建議白天不在家的朋友們如果有興趣要訂購的話可以選擇晚上到貨喔~
但因為我們家有管理員北北可以代收所以我還是選了下午到貨,這樣晚上回家就可以拿到啦~

IMAG0835
(打開包裹後的樣子,塞得剛剛好)

IMAG0837_BURST001  
(如果有訂購不同口味可以請老闆幫你分開裝袋)

IMAG0836  
(可以請老闆給你小袋自己分裝)

IMAG0838  
(伯爵奶茶抹醬&蜂蜜乳酪核果抹醬)

包裝上真的蠻用心的,紙袋上面還特地蓋了獨特的印章,真的很可愛。
據說老闆已經在設計自己的logo,不久後就可以跟大家見面啦~~

看完包裝以後就要進入正題,到底吃起來如何我們也是要好好的回饋一下~

我自己買了一個奶茶核果+抹茶核果,以及一個伯爵奶茶抹醬。
因為公司只有微波爐,所以按照老闆教學,上面灑些水拿進微波爐加熱個10~15秒就可以。

IMAG0839  
(bagel塗上抹醬的樣子)

第一口先吃bagel原味,果然才剛靠近鼻子就聞到一股奶茶香撲鼻而來,
口感很Q也很紮實,邊咬就邊有奶茶的香氣一直在嘴巴內環繞。
咬著咬著也覺得有點微微的奶茶甜味。

那麼加了抹醬如何呢?
奶茶抹醬一樣帶有些微的奶茶香,吃起來比較甜(廢話),但是甜而不膩,有可能是因為加在貝果上一起吃,所以覺得吃起來很順口。
拿來抹別的麵包也一定好吃~

隔天吃了抹茶口味的,抹茶香氣依然十足,但我就沒再另外拍照啦。
可能是我比較不喜歡吃太甜,所以我覺得抹茶對我來說相對之下是比較剛好的。
但是我今天水噴的點少所以吃起來有點小乾.....我失敗。

蜂蜜乳酪抹醬呢?? 因為我自己沒有買所以我不知道啊哈哈哈哈 (←完全不負責任)
不過根據其他有吃過的親朋好友轉述,大家對蜂蜜乳酪核果抹醬的評價都還不錯喔~~
好吃!

介紹完以後當然免不了還是給老闆一些小小建議啦~~雖然有些已經在FB發表過了不過為了湊字數所以在這邊在總和一遍~(被打)

包裝方面:
★ 包裝很用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袋子太剛好,我要分裝的時候有些bagel不好取出,但因為是要給別人的我又很怕把bagel捏爛,花了一番功夫才取出上面的bagel。
★ 總共有四種口味所以我請老闆幫我分了四袋裝,但老闆忘了幫我標明哪一袋是甚麼口味所以我只好靠著我的聰明才智用數量去分辨誰是誰。 
    (但是老闆,你裝了一個有核果的進沒有核果的奶茶那一袋XD)
    ((如果以後資金充足可以考慮做貼紙或乾脆用四種不同袋子也是可以))
★ 建議可以把加熱的方法做成小紙條一起出貨,對客人來說會更方便喔~~

口感方面:
☆ 先說這應該是我自己口味上的問題,我吃了奶茶貝果+奶茶抹醬,個人覺得奶茶有點太多XD 不過吃奶茶貝果+蜂蜜乳酪核果抹醬的人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我後來吃抹茶貝果+奶茶抹醬 ((雖然有點怪)) 但也沒甚麼太大問題)
☆ 奶茶+奶茶有點太多,於是我在想老闆你有想過開發一下紅茶口味嗎? XD 這樣紅茶bagel+奶茶抹醬好像會比較剛好?? (我自己亂想的)
    有人問老闆有考慮可以多開發新口味嗎? 比如蔓越莓之類也不錯~ 不知道開發bagel還是開發抹醬哪個比較容易就是了.... (其實應該都不容易,但你知道我們也只會出一張嘴XD)
☆ 加熱方面有人反映15秒還是有點太硬 (微波),好像可以再軟一點。有朋友加熱30秒她覺得很剛好~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其他:
◎ 建議老闆可以加大bagel的size....因為一個可能吃不飽

 

好囉~~我交報告囉~~不要再跟我要14頁心得囉~~
請自己貼到word或excel之後自行分頁成14頁就好喔~~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大力推廣一下,
雖然Bagel小小的可是真的很紮實,老闆的用料也很真材實料 (還有人說核果怎麼那麼多?? XD),是良心事業來著!!
而且老闆也是用茶葉下去煮,真的是花重本啦~~
為了要讓大家吃得安心所以老闆真的很用心喔!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有興趣的請到猴子喝奶茶粉絲頁參觀喔~~(這是置入性行銷無誤)
https://www.facebook.com/%E7%8C%B4%E5%AD%90%E5%96%9D%E5%A5%B6%E8%8C%B6-16339138535325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猴子喝奶茶 bagel
    全站熱搜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