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3.jpg  

這部片在上映之前我就有看到預告,整個感覺很有趣,所以一直期待它的到來~

上禮拜五找妹一起去看,實際看完之後跟我預期中的落差其實很大。本來以為是女主角阿黛勒去冒險發現什麼古文明的秘密,所以讓恐龍復活。但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那隻翼手龍頂多只能算是主要配角之一吧,另外一半的鋒頭被木乃伊搶走了。XD

這部片,沒想到讓我從頭笑到尾。我跟妹一致認同法國片好笑在他的tempo,不疾不徐,但就是一直連續不斷的下去。片中有好多讓人覺得很瞎,但又忍不住跟著劇情繼續走下去,看它可以瞎到什麼地步。但最瞎的,看過這部片的人應該會一致認為在最後一幕吧。Bon voyage, mademoiselle Blanc-Sec! 雖然要說他沒內容他還真的是沒什麼內容,但是如果最近心情不是很美麗的我建議可以去看這部片笑一笑~

我願意給他四隻章魚!(四顆星)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