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課業壓力重,可能是作業多,
也可能是班上氣氛不好,同學不友善......
等等等等的理由,造成我的心情也不太好。

前兩天自我反省,跟June說,
「我覺得自從我上了EAP3之後,開始變的很容易煩躁,容易生氣,也容易沮喪。」
或許上述幾個原因都是理由,but who knows.
自己都覺得自己變的不友善了起來......

今天晚上也是,感覺有點自己在生悶氣。
想了一想,生悶氣更悶,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雖然還是有一點點生氣.....
然後肚子一餓,頭就更暈。
我餓不得。
曾經就因為等吃飯等太久,整個人頭暈目眩。
血糖太低吧。XD
所以我現在櫃子裡不得不放零食,不然哪天可能會被發現我暈倒在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