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當初另我痛苦的要命的報告,
就是那個耗了我好幾個禮拜又煩了老師好幾次的那個lesson plan。

本來覺得我應該只會拿個P(pass:50~59),在不然也只有C(credit:60~69)[50分就可以pass了,不錯吧]
沒想到
我竟然
拿了
HD!
學生寫報告最夢寐以求的HD啊~~~[註:high distinction:80以上]
這怎麼可能~~~
基本上我的平均值大概都是C(唉,成績不好,可是C也還差強人意啦)
我們的評分標準是HD(high distinction)> D(distinction) > C (credit) > P (pass) > N (fail)

那五個課程全都是我自己編出來的,也不知道實不實用。
可是老師給的評語說: very interesting
我只能說這是奇蹟啦!

跟這個assignment纏鬥了那麼久,
能夠拿到這個成績,突然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
高興啊~~~

補充:阿猴,你的建議是有用的!
因為我的lesson plan是以我們大學會話課的情形為基礎而設計出來的
我自己站在學生的立場想:如果我是學生,我會喜歡上什麼樣的課
結果就把這個課程編出來了耶~
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