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時代就很不會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
大學...好像也不需要有什麼特別的讀書計畫,
所以現在就慘了。

現在唸四科,每一科都要唸超級無敵爆猛多的東西。
一個禮拜還不足夠一科唸兩天。
怎麼才覺得第三個禮拜我就很panic。

禮拜一通常會有課可以上,
就連續上research跟policy。
research開始有點眉目,可是policy是大家公認的既無聊且艱深困難的東西。
reading一篇也沒幾頁,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在上面,
讀research的東西還讀的比較快,那些專有名詞光是查字典就查到快瘋掉。

然後我的另一篇類似research的東西則是連動都沒動,
不過至少書已經先借了...= =
再來就是另一科沒的上的課,至少已經先把第一個theme結束掉,還好reading也不會很難,
老師也有說要跟我討論一下我該怎麼進行我的學習。

嗚嗚嗚
我已經覺得我在語無倫次了啦...
大概是太久沒唸書腦袋運轉不是那麼靈光。
我得趕快找回唸書的感覺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