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證明越來越宅有另一種驗證方法,
就是看你在網路平台上面出現的頻率有多高。
我只不過是從無名悄悄的移到了facebook。

facebook真的很容易讓人著迷,
尤其是對我這種平常不出門的人更是一大幫手。
可以黏在電腦前面一整天。
加上偶爾看個日劇或電影,
整天可以連家門的門把都碰不到。

facebook是一開始朋友一直寄邀請,
後來說有農場很好玩,
然後就這樣漸漸給他"ㄉㄧㄠˊ落去"。
加上又有一堆有的沒的的測驗,
整個沒事就一直做測驗。
然後最近又有大老二跟麻將可以玩,
我就離不開電腦了。

日前做了一個宅不宅的心理測驗,
好像是50%吧。
雖然我有努力的想外出但是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天氣又熱又找不到伴.....
我還是跟facebook作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