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到,彷彿在日本的H1N1禁令已經解除似的,
各廠商紛紛出籠。
於是就苦了我們這些平時沒有應酬習慣的人。

五六月的時候,日本H1N1正大流行(大阪地區吧?)
總之聽說原廠的日本人被下了禁足令,
不准到海外出差。
所以我們也涼了好一陣子。
但是六月一結束,
這個禁足令似乎就被解除了似的,
所有的廠商都一湧而出。
全都跑來台灣了。

首先是...喔...更正,
有一個廠商的營業部長在六月底的時候就先來了。
免不了的當然是要陪他吃個晚餐哈啦一下。
身為業務的同事們免不了就是得下海拼酒。
於是乎就上演了本公司酒量最好的業務被灌醉,
途中就喪失記憶的超好笑戲碼。
酒醉了以後還不忘要照顧同事,
還一直跟我說:「Emily你是女生,你不要喝那麼多,不能喝醉」
但我從頭到尾喝的都是茶。
後來要回家時還硬拿出兩百元要我收下,
說他怕我沒錢搭車回家。
基本上我身上是有錢的,重點是我要騎機車回家,不是坐計程車。
但他無論如何都不把錢拿回去,
我只好收了下來。

於是乎隔天他就變成本公司最有笑點的話題人物。XD

再來就是上禮拜二,
日本原廠的RD課長來訪,去幫助客戶解決一些技術性的問題。
白天四處忙碌,
晚上還是免不了要吃一下飯。
本來都訂好了,很不巧的本人遇到極有可能發作肚子痛的第一天,
於是乎逃過了一劫。
幸好我沒參加那一攤,
聽說他們十一點才結束。整個暈倒。

然後是昨天,同家廠商的香港分公司董事長來訪。
這次就逃不掉了,
連廠商的台灣office營業所長都親自開口邀請了,
哪裡膽敢說不去XD
所以就又參加了一次晚餐。
這頓飯免不了又是雙方策略作戰,
看誰先把誰灌倒。
最後是由本公司課長力拼(加我在旁邊煽動),灌醉董事長!
雖然途中有小小的被董事長抱了一下,被吃了點小豆腐,(還好我昨天穿七份袖襯衫)
但今天早上營業所長也email道歉,(怕我告他們セクハラ XD)
而且昨天晚上也真的吃的還蠻開心的,
這次就算了吧。
只是全程真的都在陪笑,累死我了。

看這個樣子下下禮拜可能又有另一場餐會要參加,
我只能慶幸一開始進公司就說我不會喝酒,喝了會起疹子!
否則看他們每次那種喝法,
不死也去掉半條命= ="

二OO九年七月,陪笑的日子,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