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宅在家一整天了。
這次是黏在電腦前面,看彩雲國物語。


其實這個卡通從很久以前緯來日本台就有在播,
每次回家就會看到妹妹在看這個卡通。
我也只是有一集沒一集的邊看邊隨口問問,這個是誰,那個是誰,發生什麼事之類。
還曾經把皇帝的哥哥當成皇帝的弟弟,結果被妹妹糾正XD

彩雲國物語是在描述一個叫做"彩雲國"的國家。(感覺很廢話)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青年藉助著彩八仙的力量建立起了這個國家,
據說到現在彩八仙仍然以各種型態存在人間,
幫助著彩雲國。

彩雲國裡面包括皇族,有八大貴族都是以顏色為姓,
每個都是有權有勢的家族。
主角是紅家的大小姐。
以他為中心故事有了一連串的發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ppstv看,總共兩季。
內容我就不詳細說了,太多了。

故事其實是以比較輕鬆的手法來表現一些很嚴肅的權勢鬥爭,
或是一般世俗重男輕女的歧見。
不知不覺得我就整個禮拜天都坐在電腦前面看了21集。
禮拜一晚上回家又看了十集。
我的眼睛有種快要爆掉的感覺。
本來以為只能跟妹妹討論,
沒想到公司裡面也有同事很喜歡這部卡通,
整個讓我感覺像是遇到知音XD
畢竟帥哥太多了,雖然是虛幻的但是我們還是很愛看。
尤其是配上各大聲優超好聽的聲音,
唉,
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腐女們的出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靜蘭的聲音是我最愛的王子的配音,
(不知道王子是誰的可以參考前兩篇我迷上電玩的那篇--tokimeki memorial- Girl's side 1st love)
加上他總是很犧牲奉獻,
比起有點算是男主角的皇帝紫劉輝,我好像比較喜歡靜蘭。
但是好像大部分的觀眾都比較希望秀麗(女主角)跟劉輝在一起。
.............是說我也還沒看到第二部啦,
說不定看到第二部我又要改變心意了。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喜歡靜蘭(王子的聲音)。
哈哈。

是說突然覺得這樣好像有點不妙....
感覺好像會從宅女漸漸步入腐女們的族群....
我不要啊~~~>"<
我還是喜歡男生女生談戀愛....我不要看男男戀啦!!
(因為這篇裡面也有著墨一些男生之間的友誼....有時候有有點曖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