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 card  

這......我能說什麼呢?

今年因為要準備考試以及工作忙碌的關係,好久沒有關心薄櫻鬼的消息,最近又開始想說還是來發摟一下。我只能說薄櫻鬼一定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受歡迎,否則從它本傳出到現在,隨想錄、遊戲錄、黎明錄....動畫也是接二連三的出。週邊商品更是不在話下,以及加上智慧手機的普及,魔爪也伸到手機去了。可憐的台灣迷姐迷妹們無法一起墮落分享Orz

但看到這個其實我真的傻眼了。連信用卡也可以出!?於是乎我馬上放到fb與朋友分享一下。結果朋友的反應也是傻了,不過真的要她從錢包裡把這張卡拿出來用還真的是沒那個勇氣XD 但同時又對這個有點心動?? (其實我默默的也有點想要啊....)

好吧我只是太驚嚇了,所以就發了這篇也來讓大家一起掉個下巴,如此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