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真是怪了,明明猴年已經過了,怎麼還是覺得我流年不利.....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上課,天氣不錯就騎車出去。
騎到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的時候,要直走時突然旁邊那台車給我加速轉彎,
我煞車也停不下來,就被擦撞過去,
結果整個人連人帶車的倒了下來。
媽呀,第一次騎車出車禍。
倒下來以後,左腳腳踝被摩托車押住,想要把摩托車搬起來也沒力,
還好那個駕駛歐吉桑有下車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媽呀,痛死我了。
後來我還是跟他搖搖頭,說我沒什麼事就走了。

中午去上課,江本さん還一直很擔心的問我真的沒關係嗎?
要不要去醫院啊...之類的。
本來想說回家擦個藥就好了,被他講一講都怕了起來,好吧,那還是去醫院看看好了。

就這樣邊痛邊上課,還好只上了半個小時。
痛回家後就去馬偕掛號,還挺快的,本來還以為要等一個下午。
進去以後就跟醫生說:我撞車了。
醫生果然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來,坐這邊」
首先讓他看了手肘的傷口,「嗯,還好嘛。」
然後在拉起了褲管,讓他看腳踝的傷口。
「喔!這個皮都掉了耶,這個要好要很久喔。」
媽呀......
然後就開始要幫我消毒。
醫生果然都是毫不手軟啊......很用力的就在我的傷口上擦呀擦的,
「好痛!痛痛痛!!」
醫生竟然還跟我說「你算很勇敢的咧」
啊......是有人叫的多誇張是吧......

總之,很痛就是了啦....
這個下午就在手肘跟腳踝持續不斷的刺痛之下度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