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禮拜沒有辦法回苗栗去看皮膚科醫生複診,
所以就到士林的一家皮膚科去看醫生。

醫生也說,死皮一定要弄掉,新皮才能夠長出來,
幸好我的過敏已經好的差不多,不太癢了。
再來就是要進行一項對醫生來說是小事,對我來說是件很恐怖的事--
拔掉我的死皮!
醫生說,可能會有點痛,要忍一下。
就開始拿起鑷子開始剝除。
慢慢的......慢慢的......
總共有兩片要剝除。
醫生在剝除的時候,我完全不敢看自己的傷口。
等到全部剝除完畢的時候,用極微小的聲音"大叫"--超痛的!!!><
醫生還要上碘酒呢....免不了又是一陣刺痛。

於是乎,本來已經可以用正常的步調走路的我,從今天開始又變回了跛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