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要是有人叫我去當個sales,我一定會覺得他在開玩笑。
但是沒想到,我真的去當了。

今天是第一天到自由行部門上班的日子,
在很多混亂和偶爾有一點不知所措和心驚膽跳中,
這一天就結束了。
不斷的一直講電話接電話講電話接電話,我都快燒聲了。
真是太佩服那些人了。
今天只是剛剛開始,所以都一直留在辦公室接電話。
文君由學妹變成了"先輩",我這個"後輩"可是要跟她們多多學習啊.....^^;;
是說,這麼一來,真理應日的三姊妹就通通在同一個辦公室了耶...
感覺也蠻妙的啦。

下個禮拜師父JOY就要離職了,文君也要好命的出國"看飯店"去。
看來我得在這個禮拜盡量跟上腳步,不然就要開始自立自強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