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GTV網頁)

不過,最近開始看起了冬季戀歌。
大概是重播到大家都能倒背如流了吧。

大概是受了日本人的影響,因為大肆的廣告再廣告,也大大的推崇"勇樣",
去年跟今年年初偶爾會跑日本的我這個電視兒童,多少也受到了媒體的影響,
開始對這部韓劇感到興趣。
日本的BS頻道再度重播時,就看了起來,發現好像還不錯看。
當初台灣正沸騰的時候,我好像在日本吧,所以對於冬季戀歌,裴勇俊什麼的,完全一無所知。
現在台灣又開始重播了,反正在家休養也是無聊,就看看唄。

一開始雖然沒看到,但是身邊的人大概全都看過了,所以大概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看的還真是有點心酸。
看著跟自己喜歡的人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站在自己眼前,那個人卻不是自己所想的人,真的蠻痛苦的吧。
「雖然我想忘了他,但是我的眼睛還記得他的臉,我的心還記得他說的每一句話。」
真心喜歡過一個人,是忘不掉的吧。

不知道爲什麼突然想起以前曾經有過的一個小小的希望。
但是,小小的希望卻也是一種莫大的奢求。
平凡的幸福是不是很容易稍縱即逝?
二人の約束まだ覚えるかな。覚えてもしょうがないでしょう。
手をつないで歩くことは、すごく贅沢なことになったよね。
叶えない事は、さっさと忘れよう!

希望這齣劇看到最後的時候不要讓我又罵的狗血臨頭....
我實在受夠了韓劇的爛結局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