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的福委--依婷&東隆
其他還有誰我就不曉得了,不過福委真的很辛苦的樣子。

當我在某一天跟依婷MSN的時候,依婷突然跟我說:春酒你要當招待喔!
.......什麼??我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你又被默默的賣掉的啦!!^__^」依婷這麼告訴我。
不會吧!我都已經出車禍跛腳了耶!
還要我當招待喔??

後來,我實在也沒辦法去帶位,但是至少還可以當頒獎助理。
所以啦,每當有人唱歌的時候我跟依婷就衝回座位(這只是形容詞)狼吞虎嚥的吃著我們的食物,
等到唱完歌準備頒下個獎項時,又趕快出去準備遞獎。
其實也沒有辦法好好享用美食,超可惜的。
而我,也只抽到了一台DVD。依婷還抽到商務艙亞細亞的機票呢!

晚會終於結束,要走人的時候,趕快拿起相機來彌補這個晚上沒時間拍照的遺憾。
不過拍的還是很少。
畢竟大家也都散的挺快的,不然也是忙著到處拍照,再加上我行動又不快,
所以也找不到很多人來拍啦......Q_Q


是說在場外遇到東隆,他很客氣的跟所有的工作人員握手道謝的時候,
我故意跟他說:「你看看我有多麼夠朋友,出車禍跛腳還來幫你!」
沒想到沒聽到意料中的感謝辭,反而聽到他說:
「我也出車禍耶!」
「騙肖!」腦海中的第一個想法不知不覺就講出來了。
「真的啦!你看,」邊說邊拉起了褲管,讓我看到他膝蓋上的傷,「騎機車出車禍的,都受了傷了,還說我騙肖!」
既然如此...那我們兩個不幸的車禍二人組來拍張照吧^^;;
「來吧,難兄難妹拍一張。是說,這張照片被我女朋友看到可能有點不妙」東隆一邊準備拍照一邊說。
「我不會把照片寄給你的啦,放心!^^;;」
然後婉芬媽看到我們兩個挽著手,就故意起鬨:「喉~~東隆你完蛋囉~~被我抓到了喔~~」
雖然我們真的是清白的,但是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東隆,我絕對不會寄這張照片給你的!!XD

會場在二樓,人又那麼多,我也沒辦法找電梯搭下去,
只好一步一步龜速的往下走。
小燕就在我旁邊陪我慢慢走,剛好小趙哥也過來了,看我這樣就脫口而出:
「你這次又怎麼了?」
唉....我這次可沒有肚子痛啊....我只是腳痛到變跛腳而已......
然後就兩個人扶著我一步一步的走下樓梯。
「你怎麼每年春酒都有事啊?」趙爺非常百思不得其解。
「我也覺得我跟春酒相剋」
然後,走到一樓的時候,趙爺更是補了一句:「你怎麼每年春酒都要兩個人扶著你出去啊?」
..............
我也只能苦笑,可是他說的還真的一句不差。

今年的春酒,就在我肚子不痛,可是腳超痛的情況下度過了。
想到去年的春酒,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有跟超帥的麻田さん拍照啦....><
這是我跟依婷心中永遠的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