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超級不怕死的。
前一天才被車撞,隔天全身痠痛的讓人想罵髒話,
腳也痛得要跛腳行走,
可是我還是非常執意的要出門去晃晃......=_=
受傷了就下個禮拜在家好好休息好了,該看的現在還是要去看,然後就出門了。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
每當電視一廣告,音樂一出現,我一定就會轉頭過去看電視。
就像當初也覺得神隱少女超級好看的,然後就因緣際會的看了好幾次。
可是這部片卻沒有那麼好運,我也好想再多看幾次啊......
愛上這部電影,絕大部分當然是因為好看,而且感人,
但我想木村拓哉的配音也是一個喜愛的重點啦~~XD

一開始我還不曉得移動城堡大展有什麼好看的時候,我覺得應該沒什麼好看的;
但是當我愛上了這部電影,我就很想去看看到底展出什麼東西。
去看了展覽後,是覺得還OK。
展覽裡面把電影一些場景作成真的模型,而且在裡面還可以拍照,蠻有趣的。
除了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大展外,因為旁邊也有魔法森林的展覽,所以我們就買了聯票,也去瞧瞧魔法森林有些什麼東西。

魔法森林裡面的東西都是給小朋友看的居多,
不過很意外的,我們竟然覺得魔法森林比較有趣。
大概是因為裡面有一些東西可以玩吧!
有斜角巷、隱形屋,還有用指紋幫你測個性等等,很多很多,小朋友應該都會覺得很新奇好玩。
(畢竟我們這兩個"大人"都還玩的蠻開心了,不要說是小朋友了....感謝帶著我們到處玩的工讀生)


看完展覽後打算到世貿二館晃晃。
都已經出門了,就一次解決掉附近的地方。
其實我只是想去買"魔幻城堡"(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原著)
然後就看到世貿二館前面一排樹上開了很多小紅花。
才在想該不會是櫻花吧,一過去看樹下的標示,真的是櫻花耶!
我該不會是第一次看台灣的櫻花吧....
本來拍了一張,可是背光黑黑的,所以換個角度再拍一張,終於有比較OK的樣子了吧!
台灣的櫻花,也是很美的呢~
今年的春天,我一定要找一天去看台灣盛開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