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四。
今天一整天感覺都非常的不順利,應該是說,從昨天就開始不順利至今。
是不是只要有關純粹湊票的,我就會有麻煩......
只能要自己細心再細心,不然能怎麼辦?
自己經驗不足,判斷能力也還需要加強。
可是,有時候真的還是很無奈啊......

位子沒有,也不是我故意不給你,我也想要有業績啊...
生我的氣我又能如何...又不是我不幫你push..
既然別家有就去找別家拿啊,我寧可不要你來受這個氣,
生氣多傷身啊。
價錢,我當然也想給個好價錢,大家都好說話,
但是成本價就是這麼高,就算跟我complain到死,也沒有用啊。
訂房還要一改二改,第三次還要再改,
我都快抓狂了,就更別說是在作業的op了...
改來改去還不能保證入住,這不是在耍我們嘛......
一個人怎麼能夠在一天之內發生這麼多衰事...
讓我想想我有沒有破以前的紀錄.....><
電話一堆,沒有人接還要被罵,又不是不想接,有時候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一接,要出去又出不去,再加上又要處理trouble case,出的了門才有鬼=_=

好吧,今天唯一的好事就是收了兩個九寨溝,
責任額的target平安低空飛過。

新的sales趕快進來,大家趕快換區吧~~><
我是個沒有抗壓性的小孩....我跟那個大姐磁場不合啦~~~><
以上,純屬個人發牢騷......
再讓我罵個雪特外加尖叫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