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二阿姨突然打電話回來:「晚上去看燈會吧!」
我真的是愣住了。
有沒有搞錯啊?大人們突然跟我說要去那種人擠人的地方,
真是嚇了我一跳。
好吧,既然要去,那就去湊湊熱鬧唄~~

一開始搭226到仁愛路,好心的司機跟我們說在那邊可以撘燈節專車,
結果等到燈節專車時,就傻眼了。
擠的上去嗎??
第二班來的時候還是那麼擠,也只好擠擠看囉。
還好我站在門邊,還有一個地方讓我的受傷的腳可以"放"得舒服。
擠上去的話一定會痛死。
好不容易終於擠到國父紀念館了,下了車,果然是意料中的人潮洶湧。
拖著我的跛腳,一步一步的慢慢看。
這不知道是第幾年來看燈會,雖然不是每個都很漂亮,但是還是覺得看的很高興。

雖然沒有神戶的燈節那麼漂亮啦,不過我覺得台灣每年的燈會也是很有自己的特色。
而且回家以後還吃了三顆芝麻湯圓,
沒有在台灣過除夕夜和大年初一,過了新年最後一天的元宵節也是很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