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一定是很lucky的一天。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去看球賽。
雖然早就知道比賽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的看頭,不過為了想坐在第一排,
所以早早就上網訂好了票,等著今天去看球。

坐在第一排,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啦!
第一場裕隆隊新浪的比賽,球員們交換完禮物後都會發給觀眾,
而周士淵就剛好走到我面前,看了我一眼,彷彿在問:
你要嗎?
然後我就馬上伸出雙手,他就把帽子丟給我了啦~~~!!
超高興超高興的!!
雖然沒有跟任何人拍到照,(妹有跟鄭常君還有小恐龍拍到,韋琳有跟李雲光拍到)
可是接到周士淵親手"丟給我"的帽子,就樂翻天了啦~~~
妹也有拿到田壘丟的帽子,雖然一開始是吳昱邵搶到的,不過後來還是被她"強行拿走"。
所以她也很樂。
至於吳昱邵,不僅拿到曾文鼎丟的帽子,還有旁邊的小弟弟幫他拿去給裕隆的球員簽名,
超棒的!
最有價值的帽子就是他的了....
好像是有曾文鼎、李學林、陳志忠,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球員簽的。
球員的字都太藝術了....
好好喔~~~
那些小弟弟真的是佔盡便宜,讓眾球迷們直呼:當小孩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