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
一直以來都知道很常在做心酸的。
雖然挨罵是難免,不過還是有點小影響心情。
人畢竟沒有辦法做到十全十美,自己得想開點。

作業務,也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嘴巴越講越起勁,心裡有時卻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但是,這畢竟真的是"重頭"起步的工作,所以感覺都比前面幾次來的踏實。
新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吧。

雖然每天都過著庸庸碌碌,無比忙碌的生活,
常常累到快癱了,卻覺得自己像是"活著"。
很奇怪吧。
其實也不見得是真心喜歡這份工作,但是也說不出來那種感覺是什麼。
但是就是會覺得自己"活著"。
活著工作,跟死氣沉沉的工作,還是很不一樣吧!
至少我讓自己活過來了,雖然現在活的有點辛苦^^;;

或許,我已經做到了我的承諾。
我想,現在的我,活的比現在的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ta 的頭像
    emita

    艾蜜莉隨便亂寫

    em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